开赛时间:3月9日 01:00

赛事:德甲

美因茨VS杜塞尔多夫

美因茨

在德甲第25轮的一场较量中,目前位列积分榜第15位的美因茨将在主场欧宝竞技球场迎来暂列积分榜第16位的杜塞尔多夫的挑战。从积分榜上的排名来看,分别位列倒数第4和倒数第3的两队目前都面临着较为严峻的保级形势。本赛季两队之前有过一次交锋,当时杜塞尔多夫坐镇思捷环球竞技场1-0战胜了来访的美因茨。美因茨在冬歇期的转会窗口中各有两名球员加入和离开,球队阵容变化不大。美因茨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了8胜1平15负的战绩,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本队最近十场比赛(包括德甲和友谊赛)仅仅取得了3胜1平6负的战绩,场均进球1.2,场均失球1.7,场均角球11.2,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亟待提升。斯特凡-贝尔和亚历山大-哈克受到伤病困扰,对球队来说是个不利因素。

杜塞尔多夫

杜塞尔多夫本赛季在德甲联赛中仅仅取得了5胜6平13负的战绩,目前在积分榜上处在升降级附加赛区(根据德甲联赛的规定,排名最后2名的球队降入德乙联赛,而排名倒数第3名的球队则要和德乙第3名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升降级附加赛)。在冬歇期的转会窗口中,杜塞尔多夫同样各有两名球员加入和离开。本队最近十场比赛(包括德甲、德国杯和友谊赛)取得了2胜3平5负的战绩,其中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德国杯的较量中爆冷点球大战负于来自德国西南地区联赛的萨尔布吕肯,令球队士气有所受损,不过对于面临保级压力的他们来说杯赛的出局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近十场比赛场均进球1.6,场均失球1.9,场均角球9.8,进攻端表现尚可,防守端则有较大漏洞尚需填补。索博特卡等四名球员受到伤病困扰,给主帅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一定的麻烦。

综合分析

从本赛季战绩来看,两队不相上下。从双方近6场交锋记录来看,美因茨4胜1平1负,占据优势;近12场的交锋记录,此数据则为美因茨6胜2平4负。鉴于双方的客观实力、交手记录、相关数据和攻防对比,建议支持美因茨主场取胜,主队让球0.5,小球3.0。

赛事推荐:

让球推荐:主队让一球 主队胜

大小球推荐:小于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