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稳定 门兴有望赢球止颓

德甲:门 兴 VS 科 隆

开赛时间:2020-03-12 星期四 1:30

欧洲数据:1.65 4.20 4.50

比赛分析:

周四凌晨德甲联赛将对第21轮进行补赛,门兴上轮以1比2不敌多特,联赛5场不败的纪录就此作罢,导致球队士气受损,现时门兴排在积分榜第5位,落后前面的勒沃库森1分,球队还是有较大希望杀进前四,不过本场补赛的对手是实力份子科隆,门兴想要全取三分就绝对不能大意;科隆上轮以2比1击败柏德博恩,联赛喜迎3连胜,目前球队排在积分榜中游,领先降级区10分,正处于争上不足保级有余的地步,球队恐怕没有充足的战意在联赛抢分,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中,科隆的战意将会是比赛的冠军。

SP分析:

门兴是主强客弱的队伍,球队本赛季主场战绩排第3位,主场表现值得信赖,亚洲机构为门兴做出-0.75的让步,考虑到对手科隆近况不俗,现时数据比较中肯,而且门兴近6次主场对阵科隆都保持不败,本场比赛不妨看好门兴赢球。

比分预测:3:1 3:2

进球数预测:4球/5球

竞彩胜平负预测:3

竞彩让球胜平负(-1)预测:3

火力出众 大黄蜂蜇伤大巴黎

欧冠:巴黎圣日尔曼 VS 多特蒙德

开赛时间:2020-03-12 4:00 星期四

欧洲数据:1.66 4.00 4.75

赛事分析:

周四凌晨欧冠十六强次回合隆重展开,大巴黎虽然首回合与多特交锋吞下1比2的败仗,但球队也算在客场赚了一个进球,就结果而言未算太坏,回到联赛后,大巴黎各项赛事取得3连胜,全队士气有所上升,并没有因欧冠失利影响,本次回归主场,大巴黎必然全力反扑;多特蒙德自从在哈兰德加盟后,球队火力得到提升,近10场比赛一共打进31球之多,火力相当出众,而哈兰德近期也是状态爆棚,加盟至今一共打进了12球,本次作客对阵大巴黎,哈兰德有望继续帮助多特摧城拔寨。

SP分析:

亚洲机构为大巴黎做出-0.75的让步,部分做出-1让步,如果都是统一-1这个数据,笔者还是认为大巴黎有逆转的希望,但-0.75的让步对大巴黎来说未免显得畏缩,结合欧洲机构分析,客胜统一下滑,本场不妨看好多特次回合不败。

比分预测:2:2 2:3

进球数预测:4球/5球

竞彩胜平负预测:1/0

竞彩让球胜平负(-1)预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