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1日,据德国媒体《踢球者》和天空体育的报道称,拜仁慕尼黑正在酝酿今夏的引援计划,拜仁有意免签切尔西边锋威廉,并且考虑买断佩里西奇,此外,拜仁还想在今夏签回克罗斯。

威廉与切尔西的合同今夏到期,这名巴西国脚还没有与切尔西完成续约,最近威廉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想要与切尔西续约三年,但是切尔西只愿意提供两年的新合同。威廉的妻子近日发布了一段视频,暗示威廉在切尔西的生涯已经进入倒计时,今年夏天,威廉很可能自由身离开切尔西。据报道称,威廉的下家可能是拜仁慕尼黑,拜仁有意在今夏免签引进威廉。

除了威廉以外,拜仁考虑在今夏买断另外一名边锋佩里西奇。去年夏天,拜仁租借引进国米边锋佩里西奇,本赛季,佩里西奇的表现得到拜仁高层的认可。《踢球者》报道,拜仁考虑买断佩里西奇的所有权,佩里西奇的买断费为2000万欧元,由于科曼频繁受到伤病的困扰,佩里西奇能够替代科曼,在拜仁边锋位置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至于与拜仁频频传出绯闻的曼城边锋萨内,目前来看,可能不会是拜仁今夏引援的优先选择。天空体育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并不想给萨内提供一份新合同,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想要签下萨内,但是这笔潜在转会还存在不少问题,尤其是萨内的新经纪人可能会影响谈判进程,而萨内长期的伤病也会让拜仁方面有所犹豫,萨内本人是很渴望加盟拜仁,他一直在等待拜仁的召唤,但是拜仁还没有进一步的行动。

此外,萨内的转会费以及年薪也是这笔转会的一大阻碍,萨内的转会身价很可能超过1亿欧元,拜仁可能难以承受萨内的转会费。因为除了萨内以外,拜仁还有不少心仪的目标,比如勒沃库森的天才中场哈弗茨、莱比锡中后卫乌帕梅卡诺,也是拜仁感兴趣的目标球员。拜仁还希望签下一名有天赋的前锋来加强攻击线的阵容厚度。

而在中场方面,拜仁可能也有引援动作,拜仁想要在今夏签回克罗斯。据报道称,克罗斯最近与皇马主帅齐达内的关系不佳,齐达内本赛季多次在比赛中想要加强攻势的时候,克罗斯都成为了牺牲品被替换下场,外界普遍猜测克罗斯与齐达内关系不佳,这名德国中场在皇马的未来蒙上了阴影,而克罗斯与皇马的合同直到2023年6月才到期,克罗斯不排除回归拜仁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