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曾经的助理教练弗里克担当拜仁的主教练以来,德甲巨人似乎又找回了他们昔日的荣光。比赛的场面不再是枯燥无味,而是打得有声有色。球队不仅在欧冠赛场上取得了一场大比分的胜利,基本确定能够进入到8强淘汰赛。在联赛赛场上,也是稳居着榜首的位置。

而拜仁之所以会有如此巨大的改变,弗里克功不可没。而他所做的一切除了战术的更新之外,更重要的是跟重新激活了拜仁最重要的球员,托马斯穆勒。对于穆勒来说,他与弗里克之间是相互成就的。在弗里克上任之前,在科瓦奇手下效力的穆勒表现得十分挣扎。赛季初段不仅经常处于替补的位置,到后来更是无球可踢。

在为数不多的上场时间里,因为球队整体的表现非常差,他还往往成为了背锅的那一个。所以在冬窗的时候就有传言流出,球队在考虑卖掉穆勒,转而去求购其他一些有实力的年轻球员。而对于这件事情,穆勒本人也表示自己在考虑转会的事情,毕竟他不能没有比赛的机会。而且他的年龄也大了,过不了几年可能就要退役了。

但所幸的是,在冬窗结束之前,因为求购对象,也就是曼城的萨内,因为重伤导致了交易的失败,穆勒也没有离开拜仁。而在那以后弗里克正式上任,他也终于帮助穆勒找回了自己当初的比赛感觉。对穆勒了如指掌的弗里克,重新将他安排在了自己熟悉的位置,而穆勒也通过自己的表现,回报了弗里克对他的信任。

在最近的21场比赛,他打进了8球,制造了13次助攻。可以说,拜仁最近如此高光的表现,完全离不开穆勒的超水平发挥。不知道在看到穆勒现在的重新崛起之后,拜仁曾经的教练科瓦奇和宣布再也不用穆勒的勒夫会怎么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