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诺威后卫提莫·胡贝尔斯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德甲方面已经确认,俱乐部认为这位23岁的球员是在周六希尔德斯海姆的一次活动中感染上病毒的。

汉诺威在周三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胡贝尔斯在得知自己曾与感染病毒的人接触后,立即去医生那里做了检查,并立即进行了自我隔离。

他们认为胡贝尔不太可能把感染传染给其他队员,因为他自上周六以来就没有和他们联系过。然而,作为预防措施,所有的汉诺威球员和工作人员都将接受测试。

体育主管格哈德·祖伯表示,在得知胡贝尔斯是一名名为Covid-19的病毒携带者后,胡贝尔斯的行为“绝对堪称楷模”。

“到目前为止,他自己还没有表现出任何症状,”祖伯说。“当他发现一名与他一起参加活动的人检测呈阳性时,他直接向医生报告,并暂时在家里进行隔离。”

汉诺威说,休伯斯将不会出现在周日与德累斯顿的联赛中,但是球队的其他球员正在像往常一样准备着。然而,所有的媒体和公关活动都被“暂时”取消了,这场比赛是本周在德国举行的几场闭门比赛之一。

在欧洲其他地方,包括意甲在内的所有意大利体育项目都被无限期推迟,这让人怀疑2019- 2020赛季能否在2020年欧洲杯之前足够早地结束。由于欧洲杯在12个不同的国家举行,这也给他们带来了一系列问题。

在英格兰,阿森纳与曼城的比赛原定于3月12日(周三)举行,但由于他与奥林匹亚科斯的老板伊万杰洛斯有直接接触,几名枪手球员和工作人员目前处于自我隔离状态。

到目前为止,意大利受到的打击是最严重的,然而,西班牙当局周三拒绝了罗马在与塞维利亚的欧联杯比赛中降落在西班牙的许可,因为控制病毒传播的努力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