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次信息

欧罗巴1/8决赛次回合,3月13日 04:00 格拉斯哥流浪者VS勒沃库森

比赛分析

主队:格拉斯哥流浪者是苏格兰超级联赛的一名劲旅,本赛季落后联赛领头羊凯尔特人多达13分,基本已经退出冠军争夺战。上一轮比赛格拉斯哥流浪者轮换部分主力最终客场1-0轻松战胜罗斯郡,并且为本场比赛留力。由于球队已经无缘冠军,所以3天后格拉斯哥流浪者与凯尔特人的榜首大战将变得毫无意义,比赛的结果也变得无关痛痒。此外,格拉斯哥流浪者的主场相当强势,本赛季共14个主场共取得11胜1平2负,期间打进33球且仅失7球,可谓是攻守兼备。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3年在欧战赛场的主场还未尝败绩,本场比赛值得期待。

客队:勒沃库森近期状态非常神勇,上一轮球队在主场4球大胜法兰克福,最近9场比赛拿下8胜1负,势头非常强劲,其中就包括多特蒙德、莱比锡红牛,还有在上一轮淘汰赛双杀葡超豪门波尔图。联赛中球队目前排名第5,比身前的门兴少了2分,期间球队打入45球失30球,攻防两端不俗。目前勒沃库森在联赛、欧战和德国杯中均有所建树,不过三线作战也就意味着有更多的赛程,在接下来一周多的时间里,球队平均每隔三天就有一场比赛要进行,所以球队的体能是最大的问题。

历史战绩:两队只打过一场友谊赛,当时勒沃库森2-0取胜,由于年代久远,参考意义不大。

初始盘口 :亚盘初始指数为主队受让平半球盘,机构并没有给主场作战的格拉斯哥流浪者任何优势。后市机构对勒沃库森的支持力度不变,指数也有所下调。勒沃库森的作客能力的确不可轻视,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他们3-1战胜波尔图,战平了莱比锡红牛,去年12月份更是在客场战胜了强大的拜仁,所以首回合还是看好勒沃库森取胜比较稳妥。

伤停信息

格拉斯哥流浪者:赫兰德(受伤)迪福(待定)塔弗尼尔(待定)瑞安-杰克(待定)

勒沃库森:斯文-本德(受伤)弗兰德(受伤)阿米里(待定)

首发预测

格拉斯哥流浪者:麦克格雷格、波尔斯特、戈尔德森、埃德蒙森、巴里西奇、卡马拉、St.戴维斯、阿里博、哈吉、肯特、坎贝里

勒沃库森:赫拉茨基、魏泽尔、塔尔、塔普索巴、温德尔、鲍姆加特林格、阿朗奎兹、贝拉拉比、保利尼奥、迪亚比、哈佛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