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被拜仁慕尼黑赶走后,又有了新的主帅接替,那就是弗里克。众多球迷们对此次拜仁的这番操作感到有点新奇,库蒂尼奥身为核心却也被赶走了,这也让球迷顿时有点懵。但是拜仁也不会无故做这些事情的,接下来又有新戏发生了。

拜仁花8000万高价收纳的卢卡斯如今也成为了替补选手,这两个重量级的球星都被放弃,这可不是临时起意。库蒂尼奥虽然之前在利物浦的时候成绩非常的好,但是自从离开了利物浦并没有很突出的表现,结果只能被人放弃,一线球星的身份也因此失去了。

拜仁当初收纳卢卡斯的时候也是下了功夫,给出的薪酬也是很高的,并且替他支付违约金,这也是主力才拥有的福利。但是如今碰上了弗里克,哪怕这样强大的球员也坐在了替补的位置上。在之前一段时间的与奥格斯堡的比赛中,拜仁大胜,此场比赛同样让人感到不解,卢卡斯并没有成为首发,而替代他的却是库蒂尼奥。

当然还有很多理性的球迷认为这件事不是弗里克随便安排的,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卢卡斯在前年的的实力确实是很强,甚至得到过世界杯冠军。但之后卢卡斯受过伤,这样一来他的状态也会明显下滑,而且他在防守方面很强,但是不太善于攻击,这从他在之前的比赛中都能表现出来。

正是如此,除非他的防守有特别突出的地方,否则成为首发还是不行的。现在的弗里克和拜仁,他们都面临不太好的处境,在进球方面状态都不佳。此次拜仁开始看好以前的替补而把首发换到,此举动也不是没有经过思考的,此时的拜仁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带领全场的球员,卢卡斯只是防守好,可进不了球比赛还是赢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