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1名德甲20岁年轻新星引起五大联赛众多豪门的关注。其中拜仁慕尼黑、皇马、尤文图斯以及巴萨都对他投入关注。如今这名中场球员在德甲勒沃库森效力,尤其在德甲下半程比赛中,他的实力被激发爆棚,12场比赛中他共为球队奉献了6粒进球和7次助攻。场均1.08球。

他良好的状态与他未来的发展潜力也受到五大联赛众多豪门投来的目光。这名年轻球员如今可是勒沃库森的绝对核心,他的身价因此也在德甲最新身价榜中排名第2,仅次于多特蒙德中场球员桑乔,与拜仁慕尼黑的格纳布里并列第2名。

他高涨的身价也让他的转会费飙升,目前已经达到了1.3亿欧元的转会费,折合人民币有10亿元。因此拜仁主帅弗里克尽管对这名新星很有好感,想要将他招致麾下也还是得为这个价格考虑考虑。除此之外,一同为价格考虑的还有尤文图斯。

据意大利知名记者消息,尤文图斯对这名勒沃库森持有很大兴趣,不过他的要价超过了斑马军团目前接受的范围。因此,估计这桩转会最后的赢家很有可能是西甲第1豪门巴塞罗那。巴萨如今确实需要1名能够在几年后接替梅西班的实力球星开始培养,巴萨也一直为这个目标做着努力。

哈弗茨本赛季至今仅在联赛中已经在22场出场的情况下帮助球队共制造了11粒进球,在全部赛事当中34场出场的情况下制造了18粒进球,概率已经完全超过2场必造1球。20岁的他在德甲已经独造51球!(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