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任何领域或是任何运动项目,未来永远都是属于青年才俊,都是属于年轻人,足球亦是如此!虽然现如今足坛依然是梅罗时代,但是未来的足坛一定会属于年轻人,或许会是姆巴佩、哈兰德、桑乔、拉什福德、格林伍德、或者是菲利克斯!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青年才俊涌现出来!姆巴佩已经证明自己,并且拿到了世界杯的冠军,已经被誉为外星人,而如今17岁的哈兰德杀出重围,凭借在欧冠赛场出色表现,哈兰德最终得到多特蒙德的青睐从奥超来到了德甲,两场比赛均替补登场,6脚射门完成5粒进球,先是帮助球队5-3逆转奥格斯堡,接着在主场5-1战胜科隆,取得两连胜,个人完成五粒进球!

在首场比赛当中,替补登场德甲首秀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多特历史上第二位在首秀当中上演帽子戏法的队员,第一位是奥巴梅杨!第二场比赛再次替补登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5-1大胜!

哈兰德的到来让多特刮起了青春风暴,桑乔已经在本赛季各项赛事完成13球13助攻,加上布兰特、阿什拉夫、小阿扎尔等,多特在未来几年将会成为德甲赛场乃至欧冠赛场的热门!

而同为青年才俊,去年夏天顶着一亿欧元身价从本菲卡加盟马竞的菲利克斯貌似遇到了瓶颈,目前各项赛事24场比赛仅仅打入4球!

在挪威青年才俊和葡萄牙青年才俊的对决当中,哈兰德完胜菲利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