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每日观察系列旨在将每日法甲没有专区的球队的新闻进行一个总结,让大家了解这一天其他球队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

每日观察系列节目将在每日夜间20-22点期间发出,并将会同步次日早报!

1(DeportesCuatro)摩纳哥主帅莫雷诺表示,自己赞成里昂主席奥拉此前关于取消本赛季成绩的提议。"如果我们无法完成这个赛季的比赛,那还不如取消它重新来过。"

2(Canal+)由于温格的鼎力推荐,前阿森纳首席球探格里曼迪有可能在近日出任雷恩体育总监。今年49岁的格里曼迪曾在阿森纳做过14年球探。

3(RMC)雷恩主帅史蒂凡认为,自己不认同奥拉关于本赛季成绩作废的言论,"我们还有时间去完成这个赛季剩余的比赛,现在谈成绩作废还太早了。"

4(官方)雷恩俱乐部宣布,前摩纳哥总监助理尼古拉斯-霍尔维克出任俱乐部主席。霍尔维克表示,自己愿意为提升雷恩俱乐部的实力付出最大努力。雷恩目前排名法甲第3位。

5(RMC)里昂门将安东尼-洛佩斯表示,居家隔离期间,最开心的当属自己的女儿们,"我终于可以陪她们一起看电视了",他同时透露,自己最喜欢和女儿们一起看哈利-波特系列电影。

6(《队报》)兰斯主席加约近日表示,自己估计法甲联赛最快也得到五月中旬才能恢复。

7(《队报》)新冠疫情的不断加剧,让法国电视台TF1旗下的telefoot也暂时停播了。据悉,在疫情有所进展之前,telefoot的所有节目将暂停制作。

8(《法国足球》)荷兰名宿罗纳德-德波尔认为,今夏阿贾克斯可能会大换血。"我觉得至少5名球员会离队,但阿贾克斯不会对此担心,因为俱乐部历来都有寻找新的好球员的传统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