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欧洲五大联赛相继停摆,由于没有比赛任务,各支欧洲球队自然把更多的注意力转移到了今夏引援计划上。因此,这段时间,有关球员转会的消息逐渐地增多。

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法甲里昂21岁的天才中场帝星奥亚尔成为3家欧洲豪门球队哄抢的对象。争抢这位法国天才新星的3家欧洲豪门分别是:英超曼城、意甲尤文图斯以及法甲巴黎圣日尔曼。

21岁的奥亚尔本赛季在法甲里昂打出了横空出世般的状态,出战37次,贡献了9球7助攻,已经成为里昂队前场进攻新核心。奥亚尔称得上是法国新一代中场球员中的天才之星,他不仅有瞬间变向突破过人的能力,而且,他还具备超强的传球视野和能力,经常能在狭窄的空间内进行二过一配合。此外,他头脑冷静,大局观强,因此,说他是法国新一代天才帝星并不为过。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对奥亚尔早就垂涎三尺。今年2月底,尤文图斯在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的对手正是奥亚尔所效力的法甲里昂队。此役,尤文图斯0:1输球,而给尤文图斯送上致命一击的人正是奥亚尔。正是奥亚尔左路下底送出一记绝妙助攻,锋线队友图萨尔才打进本场的制胜1球。目睹进球全过程的尤文主帅萨里就此对奥亚尔念念不忘。

惦记上这位天才中场的人除了萨里之外,还有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此外,大巴黎主帅图赫尔:也对奥亚尔非常欣赏。所以,尤文图斯要想得到这位法国天才妖星,并不容易,必须面临曼城和大巴黎两大豪门的竞争。

据悉,里昂俱乐部并没有把天才妖星奥亚尔列为球队的非卖品,他们对于出售奥亚尔持开放态度,不过,他们的开价有点高,他们为这位21岁的天才新星标价高达6500万英镑。不过,这个价位对于这3家豪门都构不成真正障碍,就看谁能最快做出引援动作了。从目前来看,尤文图斯求购奥亚尔的意愿显然更为强烈,而曼城和大巴黎则更多地持观望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