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法国足球最古老的赛事之一,法国杯一直是爆冷或者逆转的温床;本赛季的法国杯已经进行到16分之一决赛。近日在一场并不起眼的比赛中,法甲劲旅波尔多对阵法丙波城却引起了外界极大的关注,因为这场比赛爆出大冷门,法甲劲旅波尔多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但在比赛第117分钟又惨遭3-2绝杀,作为第3级别的球队,波城队在这场比赛强势击败法甲波尔多,也载入了队史史册。

在赛前,两队之间对决其实很普通,在法甲球迷看来,这也是只是一场鸡肋式的比赛,作为顶级联赛征战的波尔多队,战胜第3级别的波城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很奇怪也很意外,主场作战的波城队踢疯了,完全开放式对攻,丝毫没有把法甲球队波尔多看在眼里,也更不畏惧。

一开始,两队踢得很算很胶着,而波城队凭借主场优势,率先取得进球,在比赛第23分钟的时候,波城队的内姆打进一球帮助波城队1-0领先;紧接着18分钟后,波尔多队也不甘示弱,在比赛第41分钟的时候,马贾的进球帮助波尔多1-1扳平,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在双方1-1战平后,原本以为上半场就会以这样的比分结束,因为上半场即将快结束,然而比赛第43分钟,也就是波尔多扳平比分后的2分钟,波城再下一城继续反超,建功的球员是贾居;这使得波城队又领先,看到了主场逆袭的希望。

下半场易边再战,波城队领先致力于防守,因为上半场的猛攻也耗尽了体能,在波尔多的大举反击之下,波城力保城门不失去,不过最终在比赛第81分钟,波城队还是没有坚持住胜利的果实,普雷威尔的进球,帮助波尔多队再次扳平了比分,2-2。

此时常规比赛时间90分钟快结束,原本双方对攻到最后,大概率会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然而很意外,由于双方踢得很激烈,此前的常规时间也犯规较多,伤停补时的时间非常多,在比赛最后时刻,也就是第117分钟的时候,波城队奇迹般地第3次进球,这粒进球也完成了超级绝杀,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双方的射门次数比是波城5-13波尔多,也就是说,波尔多比对手超过1半的射门,却遭遇了绝杀,所以这场比赛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大爆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