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足球网讯,北京时间4月2日,根据《每日体育报》援引“90min”网站的报道,曼联中场博格巴还是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红魔并加盟皇家马德里视为自己的第一选择。

新冠疫情全球爆发导致了欧洲五大联赛都停摆,尽管疫情造成了很多不便,但对于那些还处于伤病恢复期的球员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调整期,博格巴就是这样的一个情况。由于博格巴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因为伤势无法上场,他对于曼联本赛季的比赛也并没有多大的裨益,球迷们和俱乐部甚至会怀疑他伤愈后的状态。博格巴的未来一直都令人猜测纷纷,究竟是留在曼联,还是重回老妇人尤文的怀抱,又或者去皇马闯荡新联赛,这些目前都还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据说,巴黎圣日耳曼和拜仁慕尼黑同样在密切关注他。而根据90min的透露,这名法国球星还是想要前往皇马接受新的挑战,这是他一直以来秉承的第一选择。

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将在2021年6月到期,曼联方面可以继续和他续约一年时间,据说曼联也不像放走博格巴,但双方并没有达成协议,曼联想要续约,博格巴却去意已决。皇马方面,主帅齐达内和博格巴是法国老乡,齐达内一直有将博格巴带进银河战舰的想法,但由于资金等条件的限制,皇马的主席并没有关注这笔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