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欧洲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运作一名球员加盟皇马,这一消息出来,球迷们纷纷猜测究竟是谁会加盟皇马?谁有称得上伟大?

其中,大部分皇马、曼联球迷们觉得,拉伊奥拉旗下的博格巴,是最有可能加盟皇马的,但博格巴真的能加盟皇马吗?

我觉得不可能。

齐达内接手皇马后,球队中场搭配经常在换,近3场比赛,球队中场只有卡塞米罗一人连续首发登场,另外两名中场老将莫德里奇和克罗斯都是有一场没有出场,更何况中场冉冉升起的新星F-巴尔韦德时不时占据首发位置。

博格巴他来,他能替代谁?

F-巴尔韦德吗?好像潜力和年龄都没有他好吧。

卡塞米罗和克罗斯吗?似乎能力都没有他强吧。

莫德里奇吗?Are you sure?更衣室老大你都敢比?

更何况,皇马替补席上坐着J罗、巴斯克斯、伊斯科几个皇马老炮,如果博格巴他去皇马,他会很尴尬——比实力、领导力和潜力都不行,替补席上还坐着和他实力相当的球员。

再则,博格巴本赛季伤病不断,至今共受伤5次,其中有4次是足部脚踝位置受伤,受伤时间也将近半年,身体素质有明显的下滑,在曼联也仅踢了8场。如果你是皇马转会的负责人,你会买一个身体素质下滑,实力下滑、潜力也没有的球星吗?

我是不可能买博格巴的,我会直接排除他。但我同时又会想,究竟谁会去皇马,这人还是拉伊奥拉旗下的?

这让我想到林加德。

林加德在今年年初(1月份的时候),被英国媒体曝出和拉伊奥拉签约,成为拉伊奥拉旗下的球员。并且我知道林加德是右边锋,又联想到皇马边锋贝尔连续2个赛季闹转会的新闻,心里越发觉得,就是林加德,这个伟大的球员。

皇马队内目前能出任右边锋位置的,仅有30岁贝尔和19岁的罗德里戈,前者近2年一直在闹转会,并且周薪高达60万英镑(相当于人民币500万元),再加上本赛季出场14次,仅打进2球助攻2次的成绩。薪水、年龄以及成绩的不突出,皇马不想卖他,都是不可能的。

至于小将罗德里戈,太年轻了,潜力虽然无穷大,但是能力还不足以支撑他成为皇马首发,那么皇马现在最需要的,是一个即战力,我觉得林加德很适合。

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欧冠、英超以及世界杯)、实力还不错(穆里尼奥时期的他,可谓是大英帝星)甚至薪水不高(周薪7.5万英镑)。

更重要的是林加德合同仅剩1年半(2021年6月30日到期),如果夏季转会不卖出去,将会成为自由球员,曼联到时候想赚一笔都是不可能的。

再看他是拉伊奥拉旗下的球员,并且伟大(毕竟是大英帝星),那么,他加盟皇马,板上钉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