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FootyHeadline透露,皇马2020-2021年赛季的客场球衣将采用“春季粉色”和海军蓝的组合。而根据同一份报告,他们将在下个赛季重新穿上粉红色,也会展示“老虎印花”的设计。

该网站专门关注球队队服的发展,包括俱乐部队服和国际队服。而这个网站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在泄露皇马的球衣,他们所有的报道都是准确的。目前没有更多皇马球衣的照片,所以目前只有下面那张显示颜色组合的插图。

这款球衣将由阿迪达斯(Adidas)设计,阿联酋航空(emirates)也将赞助。该网站透露,这款柔和的粉色队服将用于一线队的客场队服。这件衬衫的细节将全部采用海军蓝,包括盾牌、阿迪达斯标志以及胸前的广告。

阿迪达斯在过去10年左右的时间里对皇马的客场球衣的设计都非常有创意。白衣军团过去常穿黑色、海军蓝或紫色作为他们的主打颜色,但最近他们的特点是绿色、红色、橙色和粉色。

皇家马德里上一次穿粉色是在2014/2015赛季。那个赛季是卡洛·安切洛蒂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执教白色军团。

△2014-15赛季皇马粉色球衣

皇马的球衣通常会在每年6月发布,不过这次因为疫情可能会晚些时候发布,想要一饱眼福的球迷们恐怕要多等一段时间了。你们觉得新的皇马客场球衣颜色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