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度过了两个赛季后,瑞典球星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在38岁的的年纪回到了AC米兰这位前锋在12月27日星期五记录了他重返伦巴德俱乐部的经历,他曾经在2010年至2012年间为俱乐部效力。

自从11月中旬离开洛杉矶银河以来,他中间没有签署任何合同。直到ac米兰伸出橄榄枝,签订了为期6个月的合同,和一份续约一年的条款,伊布可能会身披11号战袍。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说:“我要回到我爱的城市。”这个签约已经等待了几个星期,在瑞典人本人的催促下, “很快就在意大利看你”,他对意大利的GQ杂志承诺 “找到所需要的刺激,并且再次带来惊喜。”

意甲第 11名

AC米兰本赛季是拥有总冠军以来最差的一个赛季,几乎停留在第11名的位置,上一次面对亚特兰大0:5惨败。自从2013-2014赛季以及来,俱乐部几乎没有进过联赛前四名,拿到欧冠联赛的资格。 AC米兰目前落后第四名罗马队14分。

从表面来看,寻找过去球队的辉煌,和之前伟大球员的联合似乎是非常完美的选择。他们之前也取得过胜利。2011年获得了意甲联赛冠军,并且伊布在2012年获得了意甲最佳射手(打入28球)

在2012年至2016年的巴黎圣日耳曼队经历了四个多产的赛季之后,伊布拉希莫维奇加盟了曼联,从此状态开始不断下滑。他离开的原因是由于多次受伤导致身体无法跟上快节奏的比赛。包括2017年膝盖十字韧带断裂。根据数据统计,2017-2018赛季,只有一个进球。

到了美国加盟了洛杉矶银河的两个赛季,他的身体逐渐得到了恢复,继续可以打出强势的进攻。之前在国米和巴萨54粒进球和17次助攻的记录,尽管没有获得加利福尼亚队的冠军头衔。但他目前依然成为了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超级巨星。在这里,他打入了惊人的进球,并发行了第二本自传,清楚地写着《足球》,自传《莫伊》。

在大多数球员都处于下滑状态的那个时代,瑞典人正试图抒写他个已经非常丰富的故事(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大巴黎,曼联)除了冠军联赛外,几乎所有的胜利都为他的才华提供了出路。

像伊布拉希莫维奇之前的职业生涯一样,蒂埃里?亨利和大卫?贝克汉姆在职业生涯末期都经历了美国联赛,之后重新返回欧洲,但是并没有重拾昔日的风采,目前伊布的选择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相信他的决心和勇气,一定可以帮助米兰队继续取得好成绩,期待他和c罗的巅峰对决。因为伊布曾说,他只承认世界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那就是巴西队的大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