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经常关注足球比赛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C罗在前不久的一场意甲联赛当中完成了一粒高难度的进球。

在尤文图斯客场面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当中,C罗在一次头球过程中起跳高度超过了71厘米,并且在空中停留了非常久的滞空之间,并在这个过程当中顶进了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

在赛后,各大媒体都报道了关于C罗的这粒逆天进球,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讲,71厘米的弹跳高度是相当难以达到的,这一数值已经达到了普通NBA球员的数据,可是NBA球员在身材上的优势却不是一星半点的。

其实,不只是普通球迷对C罗的这粒进球赞叹有加,体育圈内的其他明星同样非常敬佩C罗的这粒进球。近日,C罗和网坛著名球星德约科维奇在健身房偶遇,关系甚佳的二人一碰面便开始切磋起了弹跳。

很显然德约科维奇对C罗的弹跳记录有所耳闻,在一处空旷的走道上拉上C罗要他教自己弹跳,C罗看有人对自己的跳高技巧这么感兴趣自然非常开心,一边给小德讲解一边带着他一起练头球,两个人一起跳了几个来回不亦乐乎。

虽然已经35岁的"高龄",但是C罗在场上的表现却一点让人看不出来他是一名踢了十多年的老将,数不胜数的高难度动作让球迷们大饱眼福。不知道大家觉得这个状态的C罗还能火几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