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头快秃了#

一夜之间,贝克汉姆再度登上热搜,但情况却并不美妙。这位曾经的世界足坛第一偶像,如今被秃顶所困扰。“万人迷”如何摆脱谢顶的困境?或许他可以咨询一下植发成功的鲁尼。但事实上,贝克汉姆的皇马前队友中,就隐藏着真正的“治秃大神”!

贝克汉姆究竟为何迅速谢顶?有人说这是“英国男人的痛点”,也有人表示,事实上钟爱纹身的“后遗症”,就是更加容易快速谢顶。当然这些理论并没有太多的依据。而不可否认的事实是,毕竟贝克汉姆刚刚度过自己的45岁生日。一代超级偶像已经成为中年大叔,那么面临秃顶的烦恼也就非常正常了。

回到最初的话题,谁能帮助贝克汉姆挺过谢顶的难关?首先想到的是鲁尼。和贝克汉姆不同,鲁尼的颜值泛泛,根本无法进入“偶像派”行列。而他未到30岁就已经开始大面积脱发,但鲁尼很快就找到了办法,他不惜花费重金在英国和美国当地寻找顶尖医生进行植发,并最终收到明显的效果。贝克汉姆真的可以和鲁尼交流下经验,让他介绍个靠谱的诊所呗!

贝克汉姆职业生涯巅峰期曾效力于皇马,而在银河战舰的老队友中,就藏着对付秃顶的大神。事情要先从皇马现任主帅齐达内说起,齐达内的“光头”由来已久,而且处于早早“放弃治疗”的状态。而在他以球员身份效力皇马期间,就曾经被队友推荐一种生发产品,甚至成为了所谓的“下线”。后来是因为齐达内“自暴自弃”,干脆决定将发型变为光头。否则或许他早已战胜了秃顶。

而这位曾希望帮助齐达内战胜秃顶的“上线”,就是前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齐达内已经习惯了光头造型,但卡西利亚斯仍然拥有浓密的秀发。都是老兄弟,建议贝克汉姆赶紧联系卡西利亚斯,说不定无法帮助齐达内完成的梦想,就能够帮助贝克汉姆摆脱困境。小贝已经变成老贝,但在一代人心中依然是那个“帅出天际的万人迷”!拒绝秃顶,卡西利亚斯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