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世界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打算引进10亿人民币的世界级巨星球员来搭档C罗。这样的消息一出,一下子引发了球迷的热议。因为在疫情期间不少豪门球员的财政都受到很大的考验,近期尤文巴萨皇马等豪门球队的转会传闻也非常多,但是都因价格原因而慢慢没有了消息。

众所周知,巴萨打算在今年夏季转会窗引进法甲巨星内马尔,但是内马尔的价格太高,遭到疫情影响后的巴萨一下子无法拿出这笔巨款。昨日,《世界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也开始对这名世界级巨星感兴趣。他们也想要引进内马尔,将他带到斑马军团,搭档C罗。

不得不说,如果尤文能够将内马尔带回安联球场那必定是非常重大的决定,这笔钱也一定不是个小数目。听到世体这样的爆料之后,一下子引发了球迷的热议。有的球迷表示内马尔的风格确实比较适合尤文,还有的球迷表示尤文没有这么多钱,应该可能性不大。

除此之外,世体还表示尤文图斯打算将队内曾严重感染过新冠的迪巴拉卖掉,以此换取一些资金来补足新的引援。这无疑对迪巴拉是非常严重的伤害。不过,如果尤文图斯真的能够将内马尔从巴黎以及巴萨的手中抢下的话,那目前球队的核心主力C罗一定非常开心。

此前,梅西也表示希望巴萨高层能够引进1名真正对球队有帮助的球员。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几乎所有的俱乐部都在被财政问题所困扰。每个俱乐部也都希望能够引进1名实力级的巨星来帮助球队。(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