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5月19日讯 前切尔西、皇马旧将埃辛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从切尔西转会皇马的具体细节。

2012年夏天,埃辛在夏窗关闭的最后一刻从切尔西加盟了皇马。在切尔西与马竞的欧超杯决赛前,埃辛的经纪人和切尔西以及穆里尼奥敲定了这笔转会。

埃辛:“当时有一个陌生的电话打给我,但是我不想接。但是那天和我在同一个房间的堂兄弟叫我接电话。那个号码一直打给我,所以我接了电话。当我打招呼时,我才意识到电话另一端是谁--是穆里尼奥。”

“我们当时正准备参加同马竞的欧洲杯比赛,我不得不改变了计划。皇马与我的经纪人进行谈判。当我们坐在大巴上正准备离开酒店前去体育场时,我的经纪人说,你必须过来发传真,所以我不得不在大巴上像个疯子似的叫司机停车。”

“我所有的队友都看着我,‘埃辛,这是怎么回事?’大巴车停了下来,我回到了酒店等我的经纪人,随后我和经纪人发了传真,所幸一切都按时完成了。”

“我告诉他我必须去球场,但是后来队友们已经完成了比赛。我和队友一起在球场上,但是一些人已经听说我要去皇马了。我向他们解释说,这笔转会已经达成了,而后我回到酒店完成了相关的文书工作。”

“我不得不和队友告别,颁奖典礼之后,我们回到了更衣室,在那里我和所有人告了别。我只是拿起了护腿板和球鞋,然后我和每个人都说了再见,也包括阿布,他祝我好运。”

“第二天,我乘坐飞机就前往了马德里,我带着球鞋、护腿板、一件衬衫、一条牛仔裤还有一件切尔西运动服就到了马德里。我到了机场,穆里尼奥在那等我,他向我打招呼,然后就去接受了检查。”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