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有媒体报道,皇马打算在21年的时候购入姆巴佩和哈兰德,将两人培养为球队的全新主力,与阿扎尔形成了绝对的银河战舰三叉戬,为球队带来更多进球。然而近日媒体又直接自我打脸透露:哈兰德已经与多特重新协定了口头协议,将会留在俱乐部直至22年,并且,若是想要将其带走,必须要给出1.2亿欧元的转会费。

这代表的齐达内接下来的21年新计划将有可能因此流产。哈兰德在德甲重启之后,再一次以精彩的表现吸引到了所有人的注意,他打进了多特赛事重启之后的首球,也是给了大家一个定心丸,在球队主力大多受伤的情况下,他以19岁的年龄撑起了整个球队。马德里媒体更是将他p图成了机器人表示:哈兰德就像一个机器人一般优秀。

他拥有着宛如机器人一般强壮的身体素质,不仅如此,从此前媒体曝光出来关于他的一些个人消息可以看得出,小小年纪的她就已经拥有着绝佳的运动天赋。在5岁的时候甚至还拿下了1米63的跳高纪录,如今回看过去也是令人惊叹,不仅如此,他的跑动速度也非常快,高达36公里。两者相结合再加上他的身高,让他能够在球场上既拥有强势的高空能力,又拥有灵活的跑动速度。

据目前数据统计,他已经在这个赛季攻入了41球,以19岁的纪录创下这一记录,要知道梅西跟C罗都不曾创下过这样的纪录,两人都是在22岁的时候才打进了赛季40球+的记录,而姆巴佩和内马尔更是远远不及。不得不说,他能够这么优秀也是超出了所有人的计划。近日,哈兰德的经纪人拉胖也透露:在他加盟多特之前,有多家俱乐部向他发出了报价,其中包括尤文。而拉胖子表示,哈兰德当时拒绝尤文主要是源于他们意识到尤文有可能会因为他年纪的问题将他放到u23进行比赛,而相对来说多特蒙德会更加的注重他,给他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