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5月16日讯 前德国国脚、多特旧将斯特芬-弗伦德谈到了桑乔和哈兰德,他表示桑乔、哈兰德不像是梅罗那样的球星,他们应该在多特多待至少一两个赛季。

“桑乔不像梅西、C罗那样,他还需要在多特多待一两年。对于哈兰德来说,现在仅仅是开始,可能3到4年后他能成为欧洲顶级球星。”

“我不确信桑乔和哈兰德能否赶得上梅西或C罗的水平,梅罗一直是近年每个赛季表现最好的两名球员。哈兰德只在德甲踢了9场球,桑乔也只在德甲高光了2个赛季,如果他能保持住这个高光状态,那么顶级球队就会对他更感兴趣。”

“对他们而言,加盟最高水平的最好的几支球队还需要一些时间,他们还在经历起伏,在主场对阵巴黎的比赛时候他们表现得不错,但是在客场他们几乎没有任何机会就是例子。”

“作为一名前球员兼教练,我很想看到桑乔和哈兰德继续在德甲效力至少一个赛季。如果他们能在下个赛季能够获得更多成长,那么多特就有可能赢得联赛冠军。”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