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罗正式结束了隔离期,回到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训练场上。回到训练场的C罗笑容满面,精神十分的不错,我们球迷同样十分的开心,因为恢复训练是恢复比赛的第一步。C罗也是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表达了自己恢复训练的心情,C罗是这样说的:“当我们保持耐心,就会找到解决困难的办法。”

不过C罗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直接抢了C罗恢复训练的新闻,这是到底怎么一回事呢?“这个模特真的知道怎么保持安静!”

我们都知道C罗的性格十分的张扬,不仅仅是在比赛场上,在生活中也是十分的张扬。而有时候的举动,让我们球迷认为C罗的年龄是三岁小孩般,所以C罗又被球迷戏称为“罗三岁”。多动症,这样形容C罗是十分不为过的,但是今天C罗的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夸了C罗!这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是C罗在家保持训练的时候,C罗的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帮助C罗编好辫子,这样好让C罗能在训练中不这么麻烦。帮助C罗编好辫子后的乔治娜-罗德里格斯马上进行了自拍,并且配文:“这个模特真的知道怎么保持安静!”

当然了爱美的乔治娜-罗德里格斯怎么可能只选择更新一张自拍呢?在夸完C罗“好乖”后,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就在室内自行车的训练器材的仪表盘上进行了自拍,展现她身穿运动衣身材好的一面。

球迷:“真的太像卡卡了”

在C罗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发表了与C罗的甜蜜合照后,球迷纷纷表示,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实在是太像卡卡了。当然了这只是开玩笑的,不过还是能看出C罗十分的爱自己的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在意大利都灵家中隔离期间,一家人也是生活得其乐融融。

前几日还与孩子们一同玩耍,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同样十分受到孩子们的喜爱,C罗仿佛就是一个“局外人”,这可能就是孩子们爱自己的妈妈的举动吧。

你是怎样看待C罗的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