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人走走停停,你是红黑的米兰,还是蓝黑的国米,是利物浦的红,还是切尔西的蓝,是红魔曼联,还是金元曼城,是巨无霸拜仁,还是大黄蜂多特...任世间五彩斑斓,独宠心中纯白。这一世倾心在此,可许诺一夜别离

华丽的拦截,精准的调度,鬼魅的过人,还有刻在血液的潇洒,他是后腰位置上的艺术家。从潘帕斯而来,降临在伯纳乌,从此白衣是他一生所爱,他也成为这里永远留恋的王子。当你提起雷东多,就会想起那优雅的盘带,潇洒的传球,飘逸的长发,俊美的笑容和永不磨灭脚后跟过人。25岁到31岁,青涩男孩到而立之年,最好的六年他都穿着白色的战袍。但是2次欧冠冠军,2次西甲冠军,1次丰田杯,欧冠赛季最佳球员,都不能换来老佛爷入主后的一个主力位置。他走后伯纳乌买了一个又一个的巨星,却再也没有雷东多,和潇洒的心灵。

杀手收剑,拂衣而去,一个纯粹的射手,一个失落的背影。即便被抛弃,他依然说伯纳乌是我家,我爱他。曾经兄弟二人征伐天下,一身白衣睥睨天下。六年,三座欧冠,97个进球,西甲独中五元,莫伦特斯给马德里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虽然他不是最好名气最大的9号,即使他走后接班的罗纳尔多我们心中伟大的外星人,但是我们也必须承认莫伦特斯绝对没有辜负这一身白袍。随着大罗的加盟,2003年他和指环王分别,一个继续书写伯纳乌王子的故事,一个成为游子游荡四方。转身,陌生的衣服,熟悉的场景,依旧快刀铁马,却难断旧梦,心系皇马。从此四处漂泊,但却有一生牵挂。

傲立风霜,那独一无二的十四爷,冷酷的金发,曾经惊艳了时光。他是纯粹的马德里主义者,伯纳乌有他所有的梦,那一身白衣是他一生的骄傲。他出生在马德里,从儿童队,到少年队,再到青年队,直到19岁进入一线队,他不想离开,也不敢想离开,但是却最终不得不离开。25年,他将所有的青春奉献给了白衣,临别时眼眶中的泪水,诉说着难舍的情缘。放荡不羁,气质如贵公子,性格像个江湖侠客,我们的十四爷。巨星来往,唯有金狼,世间无双。

童话总被现实击碎,从来没有想过劳尔会和马德里分开,因为我们始终觉得劳尔和Raul Madrid是连在一起的。他身穿白色7号,亲吻戒指,倾尽所有,只想在伯纳乌卸甲封刀。挥手告别的时候,尽管银河战舰星光闪耀,但是唯有劳尔可以书写永恒。可这永恒的情,却回不到伯纳乌,旧日时光已泛黄,别时相思断肠。

当皇马的旗帜劳尔离开后,门神卡西就成了银河战舰新的舵手。他接过皇马传奇的队长袖标,扛起皇马荣誉大旗,重夺西甲,十冠功成。初见许终老,梦碎伯纳乌。2015年7月,一身白衣走来,欲说再见,未语泪先流,最后7分钟的道别,说一声珍重,道不尽离别。

收拾行囊,奔向未知,人远去,心仍在。多希望无数的他们可以终老伯纳乌,但是竞技就是这样,生意就是这样,当故人离开的时候,只希望回首伯纳乌的时候,纵使天涯海角,依然有灿烂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