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一位才华横溢,在场上犹如蝴蝶般灵动的足球巨星,由于自己的不自律,天生不羁的放荡性格而正在变得平庸!

巴塞罗那时期

在巴萨时期,内马尔与梅西,苏牙组成的三叉戟风光无限,如果内马尔珍惜机会,把握机会,他绝对能够成为比肩梅罗的运动员,只可惜天生放荡的内马尔无法忍受梅西一直压过自己一头,选择了离开巴萨。在自成体系的巴萨,拥有成熟的攻防战术布置以及球员组织构成,内马尔需要的就是耐心等待,梅西状态下滑之时就是内马尔一飞冲天之日,或许,韩信忍受胯下之辱的“雄才大略”内马尔是无法理解的!

巴西国家队时期

俱乐部一事无成,在国家队也是平庸不堪,不自律的职业态度,在球场过于花哨的略带侮辱的过人动作导致自己经常被别人报复而受伤,一到大赛就腿软的毛病一直无法根除,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2014年巴西本土世界杯决赛时,被人寄予厚望的内马尔关键时刻掉链子,决赛前意外受伤,导致本来就缺少攻击火力的巴西队以1:7惨败德国,创造了巴西国家队历史上最为耻辱的输球事件!

大巴黎时期

无法忍受梅西的压制转投巴黎圣日耳曼队,本可以成为队内头牌,却不想另一位天才少年姆巴佩的横空出世,这位天赋异禀的足坛新星再一次让内马尔感到了竞争的压力!而内马尔自暴自弃的职业态度也注定了他的职业生涯不会有大的成就!

在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多次缺席俱乐部重要比赛,17-18赛季,18-19赛季的欧冠比赛,内马尔不是受伤就是以各种理由推脱,消极怠工,甚至能为自己的妹妹生日每年都定时缺席球队训练和比赛!如今随着姆巴佩越来越成熟,内马尔在巴黎的日子或许会越来越难过,内马尔如今的处境,正如当年在巴萨如出一辙,只是压他一头的人由梅西变成了姆巴佩!

未来

估计内马尔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他的职业生涯一直都是在迷茫与质疑中艰难度过,未来会不会再次更换俱乐部也不得而知,只是,如果内马尔继续自己的这种不敬业,散漫无纪律的逍遥下去,或许他的职业生涯很快就会划上句号!

结束语

内马尔是一位足球天才,他的运动天赋足以与梅罗并肩,如果他能够像梅西一样专一,如果能够像c罗一样自律,专注于自己的职业,他的职业成就也不至于像今天这样不堪!如今,已不再年轻的内马尔如果想要突破自己的运动成就,就需要拿出专注的态度,拿出一位职业足球运动的职业本分来做事,或许,他的职业生涯还会有救,也不至于落下足坛阿斗的“美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