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运动员有多厉害,其市场身价是一个很好的衡量标准,年轻又厉害的球员自然身价不菲,就像姆巴佩,一直是各路豪门追捧的对象,而有些上了年纪的球员也身价不菲,只因其足坛影响力巨大,并且还有一定实力,C罗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那么目前C罗的市场身价是多少呢?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2018年夏天尤文图斯从皇马引进C罗,足足花了一亿一千七百万欧元,引起不小的轰动,许多喜欢皇马的球迷因为C罗的离去,也转而成为尤文的球迷。

不过现在由于年纪偏大,加上意甲联赛竞争力不大,C罗的目前的身价也缩水不少,根据最新的市场价格,目前C罗的身价大概在7500万欧元左右,这样的身价对于一名34岁的老球员来说已经是非常高的了,能在这个年纪还有如此高的市场价格,估计也没有谁了吧。

C罗作为现今足坛数一数二的球员,他不仅拥有良好的市场效应,其能力也是世界顶级的。前几天的意甲联赛第18轮比赛中,他就接连轰进三粒进球,完成帽子戏法,此外还贡献一个助攻,帮助球队4-0大胜卡利亚里,给大家演示了什么是真正的宝刀未老,而这三粒进球也让他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达到13球,他依旧是尤文队内的头号射手。

可以说?尤文图斯引进C罗,不管是从场内效益还是场外收益,都收获不少,34岁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已经可以说是接近退役的年龄,大罗在34岁就已经退役了,即使是2019年退役的球员中,罗本不过才35岁,范佩西不过才36岁,而C罗却还在意甲联赛进球如麻,所以说他目前的身价绝对是对得起他的实力的。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激动的体育

(原创文章,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