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7月16日讯 皇马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继父Juan Carlos Restrepo近日接受了Súper Combo del Deporte en Cali电台节目的采访,他大方地谈到了哥伦比亚球星的未来。

“在我看来,哈梅斯是一名职业球员,他的表现也很称职,始终在努力训练,同时保持了极佳的状态和态度。他希望展现出自己身上的特点,有所突破。”

“而我只想看到自己的孩子开开心心的,能够为得到上场机会而感到快乐,足球是上帝赐予他的礼物。”

“就个人来讲,我非常喜欢西班牙足球。曾有许多消息称J罗会转会至马竞,我很乐意(看到这一幕),他们有着出色的球迷、壮丽的球场。”

“我还不知道未来几何,是否会如媒体猜测的一般。此外在意大利和英格兰,同样有着不错的队伍。”

“作为哈梅斯的继父,我认为像他这样的人当下做出改变必须考虑到各种各样的因素。我觉得为了他的女儿着想,留在西班牙是最有可能的结果,尤其是继续待在马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