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3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尤文希望用拉姆塞来交易狼队中锋劳尔-希门内斯!

尤文想要补强中锋已经不是秘密,伊瓜因状态下滑难堪大用,球队缺乏一个强力中锋,米利克、劳尔-希门内斯、哲科都是球队潜在引援目标,萨里更加青睐于狼队中锋劳尔-希门内斯,希望其更适合与C罗、迪巴拉搭档。

劳尔-希门内斯本赛季在狼队踢出高光赛季,各项赛事为球队出场39次,打进17球,送出6次助攻,是球队头号射手,不仅可以自己完成得分,另外也可以为队友做嫁衣,是当天足坛为数不多的优秀中锋!劳尔-希门内斯也希望可以加盟实力更强的球队,希望可以征战欧冠!

尤文为了彰显诚意,考虑拿中场悍将拉姆斯来交易劳尔-希门内斯,29岁的拉姆塞是在去年夏天从阿森纳加盟尤文,本赛季各项赛事为球队出场32次,打进4球,送出1次助攻!

如果交易达成,那么尤文锋线实力加强,劳尔-希门内斯将会成为C罗和迪巴拉的最佳拍档!而且两人的合同都是在2023年到期,劳尔-希门内斯目前身价是4000万欧元,而拉姆塞当前的身价是28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