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俱乐部最近几个赛季的转会都是谜一样的操作,不仅连续签下3位亿欧先生(登贝莱、库蒂尼奥、格列兹曼)不管用,同时也错卖了不少悍将,比如狼队的特劳雷,如今库库雷利亚刚刚被赫塔菲1000万欧元买断,切尔西就3000万欧元来求购。

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消息,切尔西准备再一次尝试引进赫塔菲的左路球员库库雷利亚。2020年3月,切尔西第一次表达了对这位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球员的兴趣,而现在蓝军计划直接送上3000万欧元的报价。赫塔菲刚刚在赛季末从巴萨买断了库库雷利亚,而买断费仅为1000万欧元,这意味着赫塔菲转手即可赚一大笔钱。

现年22岁的库库雷利亚,本赛季一共为赫塔菲出战了37场西甲比赛,全部首发,打入1个进球,并有5次助攻。年轻的库库雷利亚,可以踢左后卫,还能踢左中场和左边锋,是左路一条龙球员。由于这样的技术特点,深得兰帕德的喜爱,这可以让蓝军在4后卫和3后卫中无缝隙变阵。

切尔西在左后卫位置上的首选是莱斯特城的大英帝星奇尔维尔,但蓝狐标价高达9000万欧元,这让兰帕德要求俱乐部尝试去签下库库雷利亚。这位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的左路球员,防守能力出色,还喜欢短传配合,非常符合兰帕德的战术要求。若赫塔菲出售库库雷利亚的话,巴萨可以获得转会费的10%。

注:原本赫塔菲买断库库雷利亚的买断为600万欧元,巴萨用二次转会费40%的分成换了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巴萨不管买人还是卖人都是神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