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7月28日报道:

在本赛季中,巴萨在国内赛事中四大皆空,C罗则随尤文赢得了意甲冠军。《每日体育报》指出,在个人职业生涯奖杯数量上,梅西如今仍然以36比32领先于C罗。

在俱乐部洲际赛事中,C罗比梅西略占优势。在欧冠数量上,C罗以5-4领先。在世俱杯数量上,C罗以4-3领先。在欧洲超级杯数量上,两人均为3冠。

在西班牙赛场上,梅西则拥有压倒性优势。C罗在皇马效力9年,西甲冠军、国王杯冠军和西超杯冠军数量均为2个。梅西出道后就一直效力于巴萨,他拿到了10个西甲冠军、6个国王杯冠军和8个西超杯冠军。

在曼联,C罗拿到了8个冠军,包括英超3冠、足总杯1冠、联赛杯2冠和慈善盾杯2冠。在尤文,C罗目前拿到了3个冠军,包括意甲2冠和意超杯1冠。在葡萄牙体育,C罗拿到了1次葡萄牙超级杯。

在国字号球队中,C罗为葡萄牙赢得了1次欧洲杯和1次欧国联。梅西的两个国字号奖杯,则全是在青年队级别拿到的。梅西在2005年赢得了U20世青赛冠军,他在2008年还赢得了北京奥运会男足金牌。在阿根廷国家队中,梅西迄今为止一无所获,这是他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

在本赛季中,欧冠是巴萨最后的希望。在Ins上,梅西发了自己观看2011年欧冠决赛集锦时的照片。当时巴萨3-1战胜曼联,梅西用一记大力低射帮助巴萨2-1领先。“这是我最喜欢的欧冠回忆之一,欧冠马上就要回归了!”梅西在图注中写道。

在西甲结束后,巴萨全队放了个小长假,梅西和苏亚雷斯一起带着家人去伊维萨岛度假。昨天,安东内拉又发了她和梅西相拥的照片。如今梅西已经回到了巴塞罗那,他将会在本周开启针对欧冠的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