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西甲焦点大战,上演马德里德比,“银河战舰”坐镇伯纳乌,1-0击败马竞,继续领跑西甲。这场比赛赛前,伯纳乌为逝世的篮坛巨星科比,举行了默哀仪式。两队球员围绕中圈站立,全场数万球迷集体默哀。

就在刚刚,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也在社交媒体发文,感谢马德里双雄的举动:“这是足球世界对于科比的又一次致敬。谢谢皇马,谢谢马竞!”

这些天,科嫂瓦妮莎一直处于巨大的悲痛之中,丧女丧夫,这样的打击常人无法承受,而作为科比的妻子,瓦妮莎的一言一行都备受关注,而此时,她需要担起一个母亲的责任,她还有三个未成年的女儿需要照顾。抚养,最小的甚至还不到8个月。

在科比父女离世之后的第三天,瓦妮莎首次对外发声,并且更换了INS头像,发长文感怀科比和女儿吉安娜,与此同时,瓦妮莎还表示会建立基金会,帮助类似悲剧事故的家庭走出难关。而在湖人主场比赛期间,瓦妮莎又晒出了两张照片,怀念紫金王朝,以及科比与女儿的座位席。而在今日上午,瓦妮莎第四条INS晒出了一张网友制作的吉安娜PS图,以此寄托哀思。

而昨晚的西甲焦点战,皇马主场对阵马竞,赛前双方默哀科比,这一举动也让科比遗孀瓦妮莎非常感动,于是,她的第五条INS状态感谢了皇马和马竞俱乐部的做法,感叹这是足球世界对于科比的又一次致敬。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皇马赛前训练的时候,齐达内业主直队员们集体围成一个圈,默哀科比,可见,皇马上下对于科比的尊重与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