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报道,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打算在今年夏天买断国米神锋伊卡尔迪,然后再出售意甲豪门尤文并换取尤文的2个球星。根据该报的分析,巴黎想要换的2名球员是尤文队内的中场大将皮亚尼奇和前锋迪巴拉。

尤文对伊卡尔迪的兴趣一直都不是什么秘密,球员本人的妻子在谈到与尤文绯闻的时候,也没有明确球员可能不会去尤文,这让不少的球迷猜测他可能会去尤文,毕竟他的家人都在意大利,而且他本人更适应意大利的生活,所以尤文认为自己引进伊卡尔迪的可能性会更大。

伊卡尔迪本赛季从国米租借到巴黎之后,迅速就融入了球队,他在代表巴黎出场的31场比赛里打进了20球和3助,发挥非常出色,巴黎也有了想要买断的想法。而按照法国媒体的说法,如果伊卡尔迪和卡瓦尼的出场时间一样多,他能比卡瓦尼的进球多出一倍。

他表示图赫尔必须要在卡瓦尼和伊卡尔迪中作出选择,他们两个人的位置重叠了,但是相比较而言,卡瓦尼的进球效率太低了,卡瓦尼浪费了巴黎的太多机会,但是伊卡尔迪更擅长把握机会,所以他认为巴黎必须要留下伊卡尔迪,看得出来伊卡尔迪在巴黎的表现已经征服了不少球迷。

尤文本赛季目前遭遇到了不少困境,当家球星C罗和迪巴拉在球员通道的对话更是被曝了出来,按照他们俩的说话,现在尤文的中前场进攻火力还有待提高,他们缺少一个能拿球的二前锋。

而按照《都灵体育报》的报道,尤文图斯想要解决C罗提出来的问题,他们想要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纯正的中锋,减轻C罗的进攻压力,而最热门的人选就是伊卡尔迪,此前伊卡尔迪想留在巴黎,但是最近情况发生了改变。

伊卡尔迪在巴黎的进球效率非常高,所以他想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但是图赫尔并没有满足他的要求,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爆料,伊卡尔迪对图赫尔的首发安排越来越不满,在欧冠首回合和多特的比赛里,他因为没有首发出场在更衣室里怒甩椅子,他对自己在巴黎的未来情况感到悲观,可能会要离开球队。

虽然巴黎方面也想买断伊卡尔迪,但并不意味着伊卡尔迪是非卖品,目前巴黎队内的转会重点全部都聚焦在姆巴佩身上,他们想尽一切办法只是为了留下姆巴佩,为此他们也可能会放走伊卡尔迪。

但是巴黎提出的报价可能是狮子大开门,对于尤文来说很难接受,因为他们不仅想要7000万欧的转会费,而且还想要皮亚尼奇+迪巴拉,转会费或许对尤文不是难事。

但是这2位球员目前在尤文队内非常重要,他们不太可能放掉这2位巨星,所以尤文可能不一定会买下伊卡尔迪了,球迷们认为尤文还会买伊卡尔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