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虽然五大联赛已经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爆发的影响而纷纷停摆,但各大豪门还是在继续对今夏的转会运作进行规划。根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里昂中场球星奥亚尔成为了诸多豪门争抢的香饽饽,曼城、尤文以及巴黎圣日尔曼都希望能够在今夏将其签下。

作为欧洲最有前途的年轻天才之一,21岁的奥亚尔在本赛季已经成为了里昂的绝对主力,并且帮助球队在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中1-0战胜了尤文图斯。本赛季至今,奥亚尔共代表里昂出战了37场比赛,打进了9粒进球并送出了7次助攻,表现十分全面。也因此,凭借着如此出色的表现,曼城、尤文以及大巴黎都对他虎视眈眈。

《每日邮报》指出,尤文对于奥亚尔的兴趣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但现在他们面临着来自英超以及法甲两大卫冕冠军的竞争。尽管里昂对于出售奥亚尔持开放态度,但根据报道,法甲球队将会为这名潜力巨大的年轻球星标价高达6500万英镑,但这笔转会费对于以上三家俱乐部来说并不是什么难题。

在与尤文图斯的欧冠淘汰赛对决中,奥亚尔的发挥十分出色,这让主帅萨里看到了他的巨大潜力。他帮助里昂在首回合中以1-0战胜了强大的斑马军团,取得了晋级先机。但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爆发,欧冠进入停摆,因此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还没能进行,这也将是萨里直接考察奥亚尔的机会。

而曼城方面,球队绝对大脑大卫-席尔瓦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离队,因此曼城也需要在今夏补充中场新援。瓜迪奥拉十分看好奥亚尔的能力,认为他可以在英超中发挥出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