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6日讯,从国米租借到卡利亚里的比利时中场纳英戈兰表示,他非常担心自己患癌的妻子,因为她现在免疫力很差,一旦感染新馆肺炎将会非常危险。

纳英戈兰妻子的癌症治疗受到了疫情的影响

由于现在意大利的疫情严峻,几乎所有的医疗资源都被用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纳英戈兰患癌妻子的治疗也因此受到了影响。

“医院人满为患,妻子的治疗也被推迟了一点。”

“ 我希望能尽快好起来,新冠病毒是一个大问题,我们现在只谈论这个。”

因为害怕目前意大利医院的环境可能令妻子感染,纳英戈兰夫妻二人推迟了治疗的进程。

“我妻子克劳迪娅患有癌症,免疫力很低,如果感染新冠病毒,那会非常危险。因此,她现在避免去医院,她下次什么时候可以去取决于目前疫情的情况。”

同时,纳英戈兰非常担心自己的外出会将病毒带给自己的妻子。

“现在我出去购物时必须做好防护,因为我可能将病毒传染给他,我很担心。我想意大利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现在一切正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纳英戈兰本赛季在卡利亚里发挥出色

纳英戈兰是在去年夏天从国米租借加盟卡利亚里的,本赛季他在意甲赛场依然保持着极高的竞技水准,他在各项赛事为卡利亚里出场了21次,打进5球并且送出了6个助攻,有消息表示,本赛季结束后卡利亚里将会同国米商讨纳英戈兰的买断事宜。

衷心祝愿这位比利时硬汉的妻子可以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