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足球圈有一种球员的存在十分的神奇,这种球员本身实力一般,但似乎总是被炒作的非常神奇,而博格巴显然就是这种球员的代表性人物,当然在这个社交媒体以及资讯发达的时代,其实想摸清楚一个球员的真实水平已经不再是难事,而博格巴阵中滥竽充数之辈被人们所发现本质,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根据《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目前曼联希望清洗博格巴的计划遭到了严重阻碍,理由十分的简单,那就是没有什么球队愿意为其支付高昂的转会费,甚至6000万英镑都没人愿意拿出来。

实际上对于曼联来说他们是肯定不再需要博格巴了。这个球员现在在球队只是一个毒瘤害群之马,总是用负面情绪去糟蹋感染全队,本赛季他因为伤病仅仅为曼联出场了8次,但是其实他的受伤情况也让人感到十分的疑惑,因为他的伤病按照一开始的诊断来看并不严重,然而从去年受伤之后他就几乎再没有为曼联上过场,因此他到底什么伤病也没人清楚。

更为重要的是,博格巴和他的经纪人的闹腾已经让曼联的形象大受损失,再加上球队1月份的时候买来了B费尔南德斯,这让博格巴在球队中已经没有任何的意义和作用,所以现在曼联将其清洗也是十分正确的做法。

然而现在问题是,博格巴这个球员在市面上压根没有什么关注的球队,在去年夏天的时候皇马和尤文确实是打算签下他,但是因为那个时候曼联压根不想卖,以及当时的行情远没有现在这么糟糕,因此当时曼联为其定价1.8亿英镑,直接吓退了尤文等买家。但显然今年的情况完全不同了,这一次轮到曼联真的想卖掉他,但却没有什么球队被其忽悠,媒体称,实际上现在曼联发现,别说是1.8亿,在目前市面上就是愿意为博格巴拿出6000万英镑的球队都几乎没有,这样的情况可真的让人觉得尴尬了。

那么博格巴到底有没有球队买?答案是有,但是也绝对没人愿意为其支付很高的转会费,实际上从加盟曼联到现在这4年时间里,人们一直也没发现博格巴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而且他的毒瘤性质倒是体现的淋漓尽致,最为有意思的事情是,在发现自己没有球队问津之后,博格巴居然想和曼联续约,甚至还提出条件:加薪续约。不知道曼联看到这样的消息作何感想,实际上现在的曼联也应该为自己的名声和想象考虑下,若是真的因为这样的球员不断作践自己的豪门名声,那么收获的可能只是无情的嘲笑,而不是什么赞扬。

实际上现在博格巴对于曼联已经没有任何的意义,即使是贱卖,现在的曼联也应该做到果断,球队不该考虑他到底能回收多少转会费,而是应该想到这样的害群之马留在球队,只会让本队更加的被糟蹋,这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