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讯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佛罗伦萨中场小将卡斯特罗维利表示自己的偶像是小罗,现在自己对德布劳内和魔笛情有独钟。

卡斯特罗维利表示:“现役球员中比较年轻的球员我喜欢德布劳内、伊斯科和阿图尔,但是作为同样有天赋的年轻人,我没必要羡慕任何人。”

“我的偶像只有一个:小罗。他是一个绝对的天才,我想和他同场竞技,哪怕只是短短的1分钟也行。现在我对德布劳内和莫德里奇情有独钟。德布劳内的直传渗透,以及莫德里奇的比赛视野真的非常棒。”

“科米索想要给我10号球衣?对我来说,这会非常棒。因为我知道在佛罗伦萨身穿10号球衣有多么重要的意义。有很多冠军球员都曾经身穿10号战袍,从安东尼奥尼到巴乔,从鲁伊-科斯塔到穆图。如果能够像安东尼奥尼一样成为佛罗伦萨和意大利的传奇,那就真的太棒了。”

“现在我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安东尼奥尼,他也会给我一些建议,我会听取他的建议,我真的很幸运。所有的这一切都会让我成为一名更出色的球员。”

“我将永远对蒙特拉心存感激,因为他给了我上演意甲首秀的机会。蒙特拉向我传递了一种非常重要的价值观。亚基尼也是一样,他给了我很多建议,告诉我很多要注意的是事项。当年蒙特拉将我和安东尼奥尼进行对比时,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即使我听到他的原话,我还是不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