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头条:RB莱比锡前锋维尔纳对加盟国际米兰持开放态度

蒂莫·维尔纳,这位RB莱比锡球星吸引了包括曼联、切尔西和拜仁慕尼黑等球队的兴趣,其中利物浦是签下维尔纳的热门球队,但现在国际米兰也成为了另一个可能。

由于国米球星劳塔罗·马丁内斯极有可能会加盟巴塞罗那,维尔纳可能会作为代替者来到圣西罗,而他本人也不排斥这个选择。

-消息来源: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Calciomercato.)》-

转会流言板:

-西媒《阿斯报》:卢卡·约维奇现在有更多的时间在皇家马德里去尝试打动主教练齐内丁·齐达内了。皇马正在关注多特蒙德前锋埃尔林·哈兰德,此前有报道称哈兰德在2021年1月之后有一个价值7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会生效,但其实这个条款并不存在。这使得约维奇有更多的时间去拿出自己在法兰克福的优异表现来征服齐达内。

-意媒《意大利体育报》:德里斯·默滕斯即将与那不勒斯签订新合同。此前有报道称默滕斯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国际米兰,但他将继续留在那不勒斯。

-西媒《世界体育报》:拜仁慕尼黑没有兴趣永久签下菲利佩·库蒂尼奥,不过他们愿意将这位巴塞罗那中场的租借合同再延长一个赛季。

-西媒《每日体育报》:巴塞罗那想得到米拉勒姆·皮亚尼奇,但尤文图斯要求巴萨用阿图尔来换。在这种复杂的情况下,让·克莱尔·托迪博可能会是这次交易中的关键人物。因为马蒂亚·德西利奥的前途未卜,这让尤文对托迪博燃起了兴趣。另外,巴黎圣日耳曼也对皮亚尼奇感兴趣。

-英媒《泰晤士报》:尽管目前冠状病毒疫情严重,但勒沃库森并不准备以不到1亿欧元(89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球星凯·哈弗茨。哈弗茨目前与利物浦、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和巴塞罗那等俱乐部有联系。

-望早日战胜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