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习惯性掉链子原因揭晓!球迷第二次发声,这次说了真话。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国际米兰再一次,习惯性地掉链子,为什么?俱乐部不支持?再不爽的球迷也很难说这一点,苏宁已经做得足够有诚意了。教练?孔蒂肯定有责任,死咬352不说,换人也有问题。只是想提醒一点,没有一个教练是完美的,穆里尼奥当年在牌面上那么大优势的情况下也是跌跌撞撞,说是三冠王,但没有哪一个冠军是轻轻松松,水到渠成那种。无论换哪一个教练,一旦有点闪失。阵型?352的后防空挡太大了,如果翼卫,后腰能力不足回不来,简直就像筛子一样。

有的球员真的能力太一般了,根本不是一个欧冠级别球队的水平的。但钱就那么点,买谁?方方面面都有问题,所有小的问题叠加在一起,就形成了这样的差距。什么时候是国米崛起的标志,半夜的比赛懒得看,一觉醒来又是一场大胜。这样的国米,才是真的崛起了。孔蒂这场换人确实问题有点大,而且有点迟钝,比如在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就应该下阿什利杨换上比垃圾,在下巴斯托尼换上一个中场变阵四后卫加强中场防守,我观察了很多这赛季国米的比赛,下半场被逆转很多时候在70到80分钟,因为这是时候中场和翼卫没有体力了,对面一个反击就很容易被打穿,所以下半场就两个翼卫就应该下了,退回去换上防守能力强点的边后卫,在换上防守能力强点的中场,这样就不会被打穿了。

穆里尼奥时代虽然是跌跌撞撞,但是精气神在呀,整个球队都是再拼,你看看现在,都是踢半场好球,然后开始养鱼,落后了也没有放手一搏的魄力。说句不中听的,看着是花了一大笔钱,但能买来且表现好的,都是英超淘汰下来的。上限也就那样了,年纪摆在那,很难再开发什么新技能了。想一年把阵容换个变也确实不现实,而且效果也不一定好。明知有缺陷,补足就好。现在是打造新阵型,不应变化太多,而是边赛边加强边补充。球队352/3412是主打边路的战术,并不会因为理科生出任3412中的前腰而改变,何况他并没有在对方腹地持球护球的能力,这是为何374对位换下他;当对方密集防守,我们进攻效率低下时,反击真是一打一个准,我认为3412不行主要是中场的防守更惨。上半场对方一次机会,巴斯失位前顶,对方直接打了身后,这一次汉达扑救,此时限制对方传球的是卢卡库。

其实,三后卫的空档非常大,对两个翼卫的跑动能力要求非常高,上得去也要回得来。你指望一个34的杨教授连续打满全场还能满场飞奔根本不现实。还有就是后腰,无论是B罗还是5号,都不是扫荡型的中场,加上理科生的不防守,中场空空荡荡,打帕尔马的时候就已经危机四伏了。只是运气好把危机掩盖了。所以,翼卫必须加强,不仅是主力,还要好的替补。国际米兰习惯性掉链子原因揭晓!球迷第二次发声,这次说了真话。中场需要兽腰啊,坎特啊。对球员的要求比其它阵型更高,注定了要用三后卫多线作战拿冠军,真的难多了。由于三后卫天然的空挡大,不仅要求翼卫随时能上能下,而且后腰也要覆盖面积很大才行。别拖那里了,坎特这样的才合适。

对此,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