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今年1月份花费了2000万欧元,非常实惠的价格从热刺买来了一名中场悍将埃里克森。但是在埃里克森来到国米之后,他的表现并没有让高层以及球迷感到惊喜。而是状态平平,并没有特别的发挥,这也让国米对他有了新的想法。

根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消息称,国际米兰打算出售这名丹麦国脚,并且标价6000万欧元。称如果谁报价6000万欧元,那么就可以带走埃里克森。这样的消息出来之后,纷纷引起球迷的热议。国米今年1月份2000万欧元买来埃里克森,现在却要6000万欧卖出。

这是一出中间商赚差价?此前,一直有消息称,国米主帅孔蒂对埃里克森并不满意,从引进他的第一天起,其实孔蒂就不希望俱乐部引进埃里克森。据悉,孔蒂认为埃里克森与球队的阵容不符,如果引进他,还必须要重新安排适合埃里克森的阵容。

目前,孔蒂对于埃里克森非常不满意。这可能也是国米打算将他出售的重要原因。不过根据迪马济奥的消息,尽管孔蒂对埃里克森不满,高层也希望能再给埃里克森更多的机会。《足球市场》也表示,国米今夏不会出售埃里克森,会再观察他1年。

不得不说,埃里克森在来到国米之后,确实没有拿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希望在新赛季,埃里克森能够继续努力,发挥出自己的真实能力,让球迷们感到惊喜。(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