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33轮开始打响,其中这轮比赛跟上轮差不多,领头羊尤文和第2的拉齐奥继续掉链子,其中尤文3-3被萨索洛逼平,而拉齐奥则0-0被乌迪内斯逼平,由于亚特兰大6-2大胜布雷西亚,这使得本轮比赛,大黑马收获大利好,两大豪强纷纷让路给亚特兰大参加争冠。

而另外一场比赛中,意甲百年豪门AC米兰对阵帕尔马的比赛也备受关注,因为AC米兰在意甲复赛后,表现非常出色,一扫上半赛季持续的低迷,在意甲复赛高达8场比赛中,AC米兰还从未输球过,此役对阵帕尔马,AC米兰继续狂飙,疯狂3-1大逆转。

由于帕尔马也并非软柿子,在AC米兰的主场,帕尔马的进攻也不占下风,双方一度踢得很胶着,直到比赛第43分钟,两队的平衡才开始打破,帕尔马的库尔蒂奇率先破门,帕尔马1-0领先,一球落后的AC米兰进行了疯狂的反扑,比赛第54分钟收到了成效,凯西一粒世界波技惊四座,将比分扳平为1-1;紧接着4分钟后,罗马尼奥利打进一球将比分反超,AC米兰2-1帕尔马;比赛第76分钟,AC米兰继续进球,恰尔汗奥卢将比分改写为3-1,也最终锁定了3-1的胜局。

此役后,AC米兰的战绩达到了8场不败,仅次于尤文,而且在积分榜方面,AC米兰由原来的第10位上升至7,15胜8平的战绩积分53,而这1积分也追平了意甲劲旅那不勒斯,那不勒斯如今排名第6在欧联杯赛区,也就是说,下轮如果那不勒斯遭遇败局,那么AC米兰最快或下轮重返欧战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