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国米以4:0的比分轻松拿下对手,早早的领先也让下半场球队有了稍许放松,接连派上了小将埃斯波西托以及皮罗拉,借此来锻炼球员。

对于小埃来说,或许没那么紧张,毕竟这不是他的联赛第一次出场。但对于18岁的皮罗拉来说可谓意义非凡。

小将皮罗拉联赛第一次出场

本场比赛是他代表国米在意甲联赛的第一次登场,上一次代表球队出场还要追溯到去年欧冠对阵热刺的比赛中。

作为国米青训出品,皮罗拉在青年队就展现了极高的天赋,这也导致很多俱乐部都对他抛来了橄榄枝,但国米当时的态度很明确,不会考虑出售球员。

结合目前在球队站稳脚跟的巴斯托尼的经历,国米很有可能选择让球员外出锻炼几个赛季,然后再回归国米。

巴斯托尼已经坐稳球队主力

国米近几年在后卫方面涌现了不少天赋不错的小将。包括巴斯托尼、迪马尔科、皮罗拉以及范赫斯登等等,这其中本队青训占据了绝大多数。

在小将这一点上,孔蒂就和斯帕莱蒂有所区别,他愿意给小将锻炼的机会,就像巴斯托尼前段时间接受采访时所说的,很难想象孔蒂能让20岁他在国米首秀。

小埃最近和国米续约达成一致

看到埃斯波西托、阿戈梅以及皮罗拉都相继登场,一切也都不难理解了。虽然登场的机会可能不多,但对年轻球员的心态还是有很大的影响。

这其中就包括了归属感还有信任感,这也是孔蒂让人称赞的一面,如此良性发展,球队才能在未来的更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