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压倒性的胜利,对手毫无还手之力。多名被此前被黑成碳的球员都表现出色,换人也比较及时,这样的孔蒂自然会让球迷满意。值得一提的是孔蒂获得了意媒sempreinter的称赞,打分很严格的他们这回终于让国米主帅及格了。孔蒂在赛后获得了6.5分,他得到的评价是带队打出了在7月最好看的一场比赛,国米流畅的进攻和稳固的防守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全场表现最好的球员自然还是桑切斯,他拿到了7.5分,最差仍然是汉达诺维奇,他只有5分(都怪对手太菜了,不给表现机会啊)。

让人欣喜的是超新星皮罗拉上场了,这也是他参加的首场正式比赛。因为是顺风局,所以皮罗拉没有那么大压力。11分钟7次传球,成功率百分百,还有一次拦截和一次抢断,考虑到这个年轻人才18岁,已经相当不错了。从青年队的比赛来看,皮罗拉无惧身体对抗,防守稳健,出球及时,颇有领袖气质,绝对是可造之才,据说他已经被不少豪门球队给看上了。资料显示皮罗拉身高1米85,应该还能长。说实话,国米其实也不用再花钱买后卫了,多练练皮罗拉不香吗?

从最近的情况来看,国米在引援上变得更加谨慎了。虽然有关的消息很多,但几乎都只是传闻而已,实质上的动作基本是没有。马洛塔最近只是公开承认了对桑切斯的兴趣,不过他也坦言这位悍将最终能否留队要取决于曼联的态度。说到底还是桑切斯的工资太惊人了,球迷们只能感叹”教授遗计乱曼联“。现在就算是对方不要转会费,马洛塔恐怕都要犹豫再三。

最近几场比赛比拉吉的表现越来越好了,这位27岁的国米悍将有望留队。目前孔蒂的三后卫体系防守有些吃紧,这支球队需要防守靠谱的边翼卫,比拉吉踢球勤勤恳恳,对球队忠心,还是自家青训,并得到了曼奇尼的认可,工资也不算高(税后200万欧元),下赛季完全可以留下他打替补。

比拉吉在赛后很激动地表示这场胜利对于国米太重要了,对手踢得很顽强。每个人从一开场就全力以赴,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今天最想要的就是把三分带回家。接下来国米会再接再厉,继续保持着这样的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