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五大联赛唯一一支还未结束的联赛,意甲离完赛还有最后两轮。虽然联赛欧冠已经确定,欧冠区球队也已经确定,但关于2-4名的排序还存在悬念。

对于国米来讲,虽然目前保持着1分的领先优势,但接下来的比赛会直接面对那不勒斯以及亚特兰大,挑战不小。

意甲还存在悬念

根据意媒的报道,国米中场的首发阵容也会发生改变。

众所周知,在休赛期以后,国米中场的主力阵容为巴雷拉、布罗佐维奇以及加利亚尔迪尼,而在3412阵型中,基本上是埃里克森出任前腰。

不过赛季中途巴雷拉伤缺了一段时间,巴莱罗临危受命,连续多次首发出场,有时也出任前腰的位置。

35岁老将临危受命

但不过无论国米怎么变阵,加利亚尔迪尼始终是最“稳固”的主力,虽然被球迷诟病颇多,但目前国米阵容确实没人代替他的位置。

尤其是在联赛中途巴雷拉、森西以及布罗佐维奇的接连伤缺的情况下,球员体能以及身体素质的特点被放大,虽然有时候在场上喜欢乱跑,但首发位置确实无人撼动。

佳丽表现让人又气又无奈

不过接下来对阵的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加利亚尔迪尼因为黄牌累计遭到停赛,无缘登场。很多球迷想了半个赛季怎么才能换下佳丽,没想到最后以这种方式实现了。

另外中场方面还是有着好消息,消失已久的森西已经开始了带球训练,虽然无缘最后两轮的关键之战,但还是很有可能赶上国米欧联的末班车。

森西是谁?

在关于买断条款上,对于森西的玻璃体质球迷颇为担心。但从目前来看,买断依旧是板上钉钉之事,孔蒂也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球员会被买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