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结束不久的意甲第36轮的比赛中,尤文提前两轮夺冠,他们也豪夺意甲九连冠。而尤文这个九连冠是欧洲五大联赛最长的连续获得冠军次数纪录了。但是,放眼整个足坛,尤文的九连冠还真不算什么了不起的成就,因为不少球队连冠的次数比尤文更多。而近日,就有媒体统计了世界范围内足坛连续获得联赛冠军的纪录排名,尤文的九连冠只能靠后站。

放眼整个足坛,连续获得联赛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是瓦努阿图联赛的塔菲亚,这支身处大洋洲的俱乐部,曾经在联赛赛场上豪夺15连冠,是世界足坛中连续夺冠次数最多的俱乐部了。而放眼整个欧洲,最多的连冠次数是14连冠,直布罗陀的林肯红魔俱乐部,这家球队曾经在直布罗陀联赛豪夺14连冠,有意思的是不知道这个联赛的球队是不是都是曼联球迷啊,不仅有林肯红魔俱乐部,还有曼彻斯特62FC俱乐部。而另外一支14连冠的球队是拉脱维亚联赛的里加斯孔托。

除了14连冠的球队,还有13连冠的俱乐部,白俄罗斯鲍里索夫和挪威罗森博格都拿到过联赛13连冠。而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迪纳摩还拿到过11连冠。同时联赛十连冠的球队还有那么四五支。当然,即便在现在,尤文也不是唯一拿到九连冠的俱乐部,目前苏超的凯尔特人也是九连冠,保加利亚的卢多戈雷茨目前也是九连冠,下赛季他们夺冠的可能性也很大。同时,拜仁本赛季也完成了德甲八连冠。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尤文、拜仁、凯尔特人和卢多戈雷茨都有可能在下赛季继续书写自己的纪录,就是不知道这些球队最高连冠的次数会是多少连冠呢?您认为谁会最先终结联赛连续夺冠的纪录?您认为,这些球队中最多的可以获得多少连冠?有人可以打破世界足坛,联赛赛场上15连冠的纪录吗?如果尤文继续这样发展下去,如果意甲球队没有进步的话,或许尤文就能做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