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新闻社的报道说,目前借给巴黎圣日耳曼的伊卡迪尔想回到意大利。尤文图斯已经准备好采取行动,AC米兰也在考虑引进前纳拉祖里队长的可能性。

据《都灵体育》报道,尤文图斯希望与巴黎以帕尼奇换伊卡迪。

据报道,伊卡迪是今年夏天尤文图斯的签约目标,尤文图斯希望巴黎能够先买断伊卡迪,然后再与巴黎交换帕杰尼奇。

艾卡迪本赛季在巴黎表现出色。巴黎导演莱昂纳多(Leonardo)对Pjanic和De Silio非常感兴趣。但是,由于本赛季Pjanic的价值下降,尤文图斯和巴黎将继续进行。Janic和Icardi之间的掉期交易需要向巴黎支付另一笔现金作为补偿。

这项交易非常复杂,能否实现取决于伊瓜因,姆巴佩,卡瓦尼和内马尔的未来。

尽管媒体上有谣言说伊卡迪与内马尔和姆巴佩这样的球员背道而驰,但国际新闻网的报道强调,这位阿根廷球星实际上与韦拉蒂,蒂亚戈-席尔瓦和内马尔在一起。 Mar和他的队友(例如Navas)有着很好的关系,但是出于个人和家庭原因(Wanda和他们的孩子仍然住在意大利),Icardi希望回到意甲踢球,他已经在1月中旬了。我与PSG体育总监Leonardo进行了交流。

尤文图斯已经尝试过新的攻击者,巴黎的艾卡迪(Icardi)已经在尤文图斯的行动预期之内。同时,巴黎也打算加强中场,因为他们的进攻溢出,Pjanic is It是巴黎的目标之一。

在这件事上,巴黎总统莱昂纳多已经对尤文图斯面对面地回答:“亲爱的尤文图斯,你想要伊卡迪吗。对我们来说,达成合作很简单,但是作为回报,我们想要皮亚尼·奇或德西里奥。”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这样的交易非常好,但是中场球员的贬值幅度可能相对较大。独自改变可能很难,但尤文图斯显然不会拒绝追赶德西里奥。

至于伊卡迪,他在巴黎的机会很少。他想返回意大利,而Pjanic也有离开的想法。也许,出于各方的意图,这项交易可能很快就会看到。

Internews认为,尤文图斯已经准备好利用这一机会再次尝试介绍伊卡迪(Icardi),他们也向二兄弟的妻子兼经理万达·奈良(Wanda Nara)表达了兴趣。巴黎圣日耳曼对先买断伊卡迪,然后与尤文图斯交换球员的提议不感兴趣。因此,如果伊卡迪坚持今年夏天坚持返回意大利,而尤文图斯也想获得这位前锋球星,那么比安科内里就需要它。与国际米兰面对面谈判。

该报告认为,国际米兰愿意与尤文图斯谈判转让伊卡迪,但他们不会降低6500万欧元的要价。 (Inter News.com认为,巴黎Icardi的买断权是6500万欧元,而不是大多数媒体报道的7000万欧元)。

同时,去年夏天曾考虑过伊卡迪的AC米兰也可能会再次采取行动,而能够住在米兰是伊卡迪和万达·奈良的热门选择。但是,除非Rossoneri今年夏天选择出售Donnarumma,否则在财政公平竞争规则的限制下,他们将很难拿出足够的转移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