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的比赛值得很多人注意,虽然说冠军的位置已经确定了,但是依然十分有看点,意甲联赛的第三六轮比赛已经开展了争夺,在本轮赛事里面拉齐奥队在客场作战,他们的对手则是维罗纳队,拉齐奥在前排联赛的时候处于第4名球队,依然在理论上还是有夺冠的一个可能性的主帅。维罗纳亚则排名在联系的第10的球队,在本个赛季里面球赛已经很少了,所以说他们有可能要面对现状。在本轮比赛里面,我们看到使用的是3-5-2的一个阵型,在锋线上面,他用的是莫比莱,搭档的是科雷亚,中场的时候分别是安德森,阿尔贝托,帕罗诺米林科维奇和马鲁西奇。

可以说这样的一个阵容还是比较强大的,在上半场比赛进到14分钟的时候,因莫比莱在外围他选择了远射皮球稍微的高出了横梁,所以没有进去,在比赛进行到38分的时候,扎卡尼制造了一个点球,阿姆拉巴特操刀直接命中主场作战的维罗纳1:0取得了,暂时性的领先,在上半场补时阶段里面,拉西奥同样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因莫比莱来点射论中打入了个人在本个赛季里面意甲的第32个球,这对于拉齐奥来说,确实是一个特别不错的成绩。

比赛进行到56分钟的时候,拉齐奥反超了比分,米林科维奇直接进了一个任意球破门,在比赛进行到63分的时候拉肖继续扩大自己的优势。科雷亚低射破了对方的一个球门,场上的比分变成了3:1,在比赛进行到83分钟的时候,而获得了一个反击机会,因莫比在进去了一个球补时阶段,拉肖再次获得了点球,因莫比莱操刀命中将比分定格在了5:1。

最终经过精彩的比赛,在比赛90分钟结束之后,拉齐奥在客场上面5:1大胜了维罗纳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的结局,对于本个赛季的影响来说并不是很大,因为前几名已经确定了,不过因莫比来还是凭借自己本场的比赛中的帽子戏法,在射手榜上面稍微的领先了C罗4个球,这意味着因莫比莱将锁定本个赛季的一个意甲的金靴,在欧洲金靴的争夺当中,一抹比来同样追上了莱万。往往一个球队的胜利肯定能够让球员得到更好的提升,但是球员的成绩也是他个人的一个表现。

我们相信凭借自己的实力肯定职业球员能够更好的展现自己,因莫比莱操刀确实能够给球队带来惊喜,我们相信他能够一直优秀下去,其实对于球队来说好的球员肯定能够一直的优秀下去,不知道在你心目中你认为金靴奖的得主会是谁呢,不过看到现在情况,相信C罗的金靴奖有点危险了,毕竟他们已经提前了锁定了冠军,所以说在这样的比赛里面他们肯定也不会去打比赛,不知道在你心目中谁才是金靴奖的,谁才是真正优秀的呢,说出自己的想法,更多体育资讯请关注公众号 足球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