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些时候,名人堂宣布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和凯文-加内特等9人入选2020届名人堂,这几位的入选可以说毫无争议,他们在NBA生涯给出的贡献和表现配得上这样的荣誉!

科比,历史第二得分后卫,手握5个总冠军18次入选全明星,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无法形容的影响力,他的离世成为NBA年度大事件之一!对于他的入选有太多的人有话想说,遗孀瓦妮莎表示“这是一份不可思议的成就和荣誉,我们为他感到骄傲。多希望科比能和我们一起庆祝这个时刻,这绝对是他NBA生涯的巅峰。”

佩林卡:科比的成就一直被低估,现在,有一部分的你将与其他伟大的球员一起在名人堂永存,你的传奇,你的精神将一直被传承下去。

加索尔:特别为科比感到骄傲。我们都希望他还在世,能够享受此刻,可以和家人以及所有爱他的人一起庆祝此刻。

邓肯和加内特都是NBA历史上最顶级大前锋的代表人物,两人加起来有6个总冠军,3次常规赛MVP,30次全明星!入选之后邓肯感慨“这件事完全不能称为梦想成真,我从未想过能入选名人堂。我们就是竭尽全力去成为最好的球队,不管那意味着什么,不管是否意味着要命中绝杀,成为全场最佳球员、赛季最佳球员还是系列赛最佳球员。我们只是想赢球。”

加内特则表示“这是一种荣誉,作为球员一辈子付出无数汗水都献身于这项运动。你不会让自己松懈,也不能找借口,要从学习中成长。这代表着别人对你的赞扬,你付出的努力都得到回报,这就是你为之奋斗的目的,这意味着一切。我现在感觉太棒了。”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Dan Woike报道,皮尔斯曾表示他多打一年的部分原因是想第一批进名人堂,不想和科比、邓肯以及加内特同一年竞争。足以说明这届名人堂质量有多高,想入选太难了。魔术师约翰逊发表感慨“2020届名人堂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届。”

而落选的则有波什、迈克尔芬利、马里昂、马克伊顿、巴克威廉姆斯!他们在球员时期也都是个顶个的风云人物,但是碰到这几位实在是没什么办法,他们球员生涯加起来一共有4个总冠军和21次全明星,不过也没事,今年没入选明年也有机会,克里斯韦伯至今未能入选,名人堂竞争太残酷!

比较有争议的就是麦迪入选名人堂,他在2017年入选了名人堂,与他同期入选的球员有蕾贝卡·罗伯、扎克·克雷顿、曼尼·杰克逊等球员,被无数人热议拉低了名人堂门槛,的确他的天赋出众数据也算漂亮,但荣誉相对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