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有媒体曝出疑似恒大俱乐部球员于汉超,在路边涂改自己的车牌,这一举动也是被网友发到了网上,而广州的天河交警大队也是迅速的介入,根据最新的消息,于汉超已经主动到天河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目前中超联赛还处于停赛的阶段,何时能重启仍是个未知数,对于球员们来说,大家也只能是积极锻炼保持一个好状态。目前尚不清楚,于汉超具体是在清理车牌上的污渍,还是将自己车牌上的“E”涂改成了“F”这个字母,如果真是他主动涂改的话,按照规定会被处以扣12分拘留15天的处罚,这对于汉超来说,真的是职业生涯的一个拐点。

根据此前恒大俱乐部下发的规定,球员如果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的,一律是开除的处罚,目前恒大队还没有开出过任何一名球员,但是如果于汉超在这个时候顶风作案,那他无疑将会成为被球队开除的第一人。

球迷们对于于汉超的做法也是非常的不理解,“张鹭醉驾,汉超涂牌,一个比一个神操作!!”、“晚节要不保?”、“手法娴熟应该不是初次,不过不明白他为什么。”对于这个事,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