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关于篮球之神乔丹的《最后之舞》就将上映了,关于当年公牛王朝的很多内幕被曝光,现役球员们也纷纷进行评论,有点迫不及待的意思!

带着这波热度能让球迷重新关注NBA,带动经济的增长!纪录片回顾的是97-98赛季,也就是乔丹效力于公牛的最后一个赛季,但与此同时乔丹之前的一些过往也被热议!与凯尔特人的86年季后赛首轮,第2场比赛开始前一天,乔丹和当时效力于凯尔特人的丹尼-安吉一起去打了场高尔夫,乔丹那天打得很糟糕,输给了安吉,而且安吉还对乔丹喷了一些垃圾话。

打完之后,乔丹对安吉说:“告诉你的哥 们丹尼斯-约翰逊(凯尔特人队主防乔丹的后卫),明天我有些东西要送给他。”随后G2他就砍下了63分一战封神,至今无人能破。垃圾话大王伯德曾评价“这一晚,上帝化装成了迈克尔乔丹”

更多的信息还需要看完纪录片才知道,76人球员托比亚斯·哈里斯发推表示“隔离期里最好的2个小时……”他这个所谓的2小时可能也是带给NBA希望的2小时,萧华采访承认现在NBA经济收入为0,而随着乔丹纪录片开播,会带动经济收入,也算是拯救了他们吧!

篮网球员坦普尔社媒发声“我之前在场上就想像皮蓬那样,防守者,身高臂长,运动能力十足,无私和高智商!!!#最后一舞”本赛季他代表篮网场均10.3分3.5板2.6助攻。

戈贝尔晒出了自己在训练场练习拳击的照片,也谈到了《最后之舞》表示“我已经等不及看丹尼斯-罗德曼那一部分的内容了,我想像他一样”两人都是防守大闸,巅峰期的罗德曼低位防守和篮板球保护都是顶级,而戈贝尔也是最佳防守球员!

利拉德感叹“乔丹来自另外一个星球,哈哈哈……#最后一舞……皮蓬也太**被低估了,唉”而魔术师则提醒现役球员“乔丹的《最后一舞》太棒了,我爱这两小时里的所有内容!!年轻的球迷之前没看过乔丹打球,现在他们明白了他为何是史上最佳球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