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出场29次,平均每场34.3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15.9分,此外,还有4.6个篮板。这位双能卫被认定会有大好的前程。

如今,他的球员生涯,基本上将定格在21岁了。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美国媒体TMZ体育向外界公布了来自警方的最新消息,消息的“主角”正是打出场均16+4、来自杜兰大学的头号球星特肖恩·海托尔。TMZ在介绍海托尔时,给他的定义是NCAA的明星球员!

事情发生在4月8日晚上10时49分,当时,特肖恩·海托尔和其他5名男子出现在24岁的德万·特罗恩的家中。到达不久后,双方就发生了十分激烈的争执。连续数声枪响过后,特罗恩倒在了血泊之中。

有邻居听到枪响报警,海托尔和另外5人逃离现场,特罗恩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警方当时并没有获得太多的线索。

4月18日,也就是犯案后的第10天,海托尔旁若无事地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将参加2020年的NBA选秀。海托尔表示,自己刚刚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在经历了生涯最好一季后,他有信心获得更高的顺位。

北京时间4月26日,在掌握了更多的线索后,海托尔被警方抓获。和其他5名嫌犯相比,海托尔被认定为本案的主犯,他被控谋杀、严重伤害等8项重罪,不得保释!

毫无疑问,海托尔的职业生涯已经走到了尽头,一位原本可以在NBA绽放光芒的21岁双能卫,如今只能在高墙内,等待最终的审判了。